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湖人问题出自防守 公牛崛起货真价实

2010年12月11日12:11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湖人问题出自防守 公牛崛起货真价实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体坛周报》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在腾讯微博中,对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旭表示德里克-罗斯太给力了,他的跳投已经有了飞跃式的提升。而在谈到湖人时,段旭认为他们的问题主要是出自防守——

赛前段旭谈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他表示拉简-朗多和三巨头是相互成就,并不是朗多沾了三巨头的光。接下来在谈到湖人时,段旭表示湖人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克星,因为湖人比马刺更为年轻,而且内线拥有身高优势。

在湖人与公牛的比赛的第一节结束后,湖人取得22-12的领先,段旭点评到:“客场打公牛,湖人今天是真的很专注,主要体现在防守上~。首节,湖人只得22分,对公牛来说,这并不坏,可是公牛自己只得到12分,进攻惨不忍睹~。罗斯几乎完全没有突破的空间,布泽尔内线根本拿不到球,连诺阿把胳膊打开抓篮板的空间都几乎没有~,这才是冠军级别的防守~。”

但是第二节场上形势突变,这一节公牛以24-10胜出。段旭点评到:“第二节,倒过来了,公牛打了湖人一个24比10~。湖人出问题,也是从防守开始的~,加索尔下场后,湖人禁区立刻没有了第一节的强度,罗斯和布泽尔都开始在内线造成杀伤,科沃尔和邓又解决了他们的投篮问题,此消彼涨,公牛成功反超~。”

凭借罗斯的出色表现,下半场公牛稳住了局势,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段旭对罗斯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说到:“德里克-肉丝儿!跳投太给力了!飞跃,升华~。”

最后段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公牛证明了自己的崛起是货真价实的。段旭说:“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赢下湖人,公牛今天证明他们的崛起是货真价实的~。在NBA赛场上,罗斯的跳投已有了飞跃式的提升,但更重要的是,汤姆-锡伯杜把公牛变成了一支真正的防守强队~。有防守就能赢得胜利,公牛加油!”

(掌擂)

相关微博:

段旭

段旭#NBA# 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赢下湖人,公牛今天证明他们的崛起是货真价实的~ 在NBA赛场上,罗斯的跳投已有了飞跃式的提升,但更重要的是,汤姆·锡伯杜把公牛变成了一支真正的防守强队~ 有防守就能赢得胜利,公牛加油!

2010-12-11 11:40: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