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大将军踏高端战鞋出战 气场横扫好莱坞

2010年12月11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灯光,摄影……预备,开机!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总能吸引到象杰克•尼克尔森(Jack Nicholson)、丹泽•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斯蒂芬•斯皮尔博格(Steven Spielberg)等等这样的重量级要人捧场,鞋迷们更可以趁机饱览场边争奇斗艳的时尚盛宴。但华盛顿奇才队后防大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却不惧挑战,披挂高端战鞋傲然出征,令整个好莱坞顿时黯然失色。

此役惜败洛杉矶湖人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暂时将Air Jordan复刻战鞋束之高阁,转而携一款Dolce & Gabbana高帮战鞋震撼登场。这款豪华级Dolce & Gabbana高帮战鞋系以漆皮打造,中足处还赫然可见两条醒目无比的加固带。该鞋的亮相,无疑为今年战鞋界刮起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旋风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