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总得分超绿军名宿 飞侠升至NBA历史第11

2010年12月11日11: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得分创里程碑升至NBA历史第11

科比得分创里程碑升至NBA历史第1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湖人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84-88负于对手,终结三连胜。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得到23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了26398分,成功超越凯尔特人名宿哈夫里切克,上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11位。

翔云列晓阵,杀气赫长虹,科比在不断刷新自己的成就,由于飞侠的原始积累已经到了一定的阶段,所以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他已经可以持续性完成对各大前辈的超越,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6375分,所以他只需要拿到21分,就将全面超越哈夫里切克(26395分),而本场飞侠的确做到了,成功超越了前辈,但是湖人的失利令飞侠并不开心。

在近段时间里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剩余几大主力的状态均是疲态尽显,起起伏伏,不温不火,在这种情况下,科比需要承担更多的重担,这对他而言也是个强劲的挑战,当帮手不给力时,科比只能不断的启动个人模式去解决疑难杂症,本场对阵公牛,科比遇到了恩师锡柏杜——一位在NBA中非常了解科比的教练,不出所料,飞侠再度陷入挣扎,他整场比赛都在和公牛铁桶阵做搏斗。

在上半场比赛里科比9投3中只拿到6分,公牛的防守也令科比心中憋了一股气,下半场回来后,科比主动盯防上半场手感火烫的德里克-罗斯,而在进攻端他也开始有意识发力,但是遗憾的是湖人全队仍然无法拿出强劲的能量,第四节结束还剩4分37秒时,紫金军团还落后12分,但是此后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掀起反击,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45秒时,科比跳投得手,他拿到了本场的第22分,就此完成对哈夫里切克的超越,同时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稍显遗憾的是,罗斯此后挺身而出,湖人最终输掉了比赛,让科比的里程碑之夜再度陷入黯淡。

在目前现役球员排行榜里,排在首位的仍然是奥尼尔,鲨鱼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得到了28434分,而科比则是牢牢把持着第二的位置。如今科比将会把超越目标锁定在绰号“人类电影精华”米尼克-威尔金斯身上,按照飞侠如今的竞技力,他只需要为数不多的场次就可以完成新的超越,跨入历史前10行列。

附NBA历史得分榜排名:

1、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 38387分

2、卡尔-马龙 36928分

3、迈克尔-乔丹 32292分

4、威尔特-张伯伦 31419分

5、沙奎尔-奥尼尔 28434分

6、摩西-马龙 27409分

7、埃尔文-海耶斯 27313分

8、哈基姆-奥拉朱旺 26946分

9、奥斯卡-罗伯特森 26710分

10、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26668分

11、科比-布莱恩特 26398分

12、约翰-哈夫利切克 26395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