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韦迪给国奥换新老师

2010年12月11日11:02文汇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韦迪给国奥换新老师

布帅此行国奥如履薄冰

本报讯 (记者谷苗)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队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已正式批复布帅入主国奥队的申请,老布今天上午10时就将携中方助教黎兵和两名外籍助手一同赴足协履新。

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足协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官方消息。本周二布帅一飞抵北京,就与足协就合同核心内容展开谈判。双方达成初步一致后,又于次日敲定合约具体细节。足协随后将任命文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并在最快时间内获得批复。“双方谈得比较顺利,国奥队备战时间又比较紧迫,所以发布会比原定的15日有所提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透露,尽管周六并非工作日,足协还是决定提前召开国奥新帅的签约发布会,“国奥队的训练计划将由布拉泽维奇最终决定。”

目前,足协已经为布拉泽维奇提供了一份选材名单,包括此前每一期国奥集训球员以及其他优秀适龄球员。老布上任后,将首先挑选自己心仪的球员组建集训阵容,待他回国与家人共度圣诞假期归来,国奥队的备战就将正式启动。

据悉,按照总局组建复合型团队的要求,足协届时将为布拉泽维奇配备科研医务、技术情报收集和分析小组,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好团队建设,按照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备战模式做好服务和保障。已经确定担任中方教练的黎兵表示:“尽管还没来得及与布拉泽维奇正面交流,能成为他的助手已经让我倍感荣幸。在国家队踢球那么多年,成为国字号教练也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将尽全力配合主教练做好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