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上任感言:提高中国足球水平 责任很重

2010年12月11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任命布帅为国奥主教练 任期两年黎兵辅佐

布拉泽维奇任国奥主教练 与韦迪展示国奥队服(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记者 吕长伟) 今天10时,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布拉泽维奇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而老布在上任后第一时间发表感言称:“希望把中国足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不会让大家失望。”

首先问候韦迪和于洪臣等同事们,欢迎到场的记者媒体朋友们,虽然说我经验很丰富,在此时候我必须承认我心情很激动,因为我不可能不激动,我现在就任的是这么一个大国的国奥主帅,我很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是一个很大的乐观主义者。

通过我这一年在中国工作的经验,我的队员很有天赋。而且我也感觉到现在接触的足协、工作人员都是很认真、专业和决断的,跟他们一起我们完全可以把中国足球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也是我乐观的一个原因。我知道这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你们中国的领导人曾说过只要有1%的希望就会做100%的努力,再说了我们的希望也不是1%,但我的100%的努力是肯定的,我清楚地知道记者的作用,我可以这么轻易地做出一个解释,我们一起是在为公众服务,没有公众和支持者我们本身没有存在的意义,你们就是观众的灵魂。其实公众也是在你们的指引下去反应。

今后的每一步都会像你们保持透明,我这么说的宗旨是让大家明白我们要团结在一起。虽然我们是面对面的两个方面,你们会批评或者表扬我们,但是我们归根结蒂我们是在一个战壕里,大家要同心协力把中国足球提高上去。在一起当着大家的面保证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感言就到这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