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公布11月最佳 亚洲天王时隔8个月再夺魁

2010年12月11日10:0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公布11月最佳 亚洲天王时隔8个月再夺魁

亚洲天王朴智星成曼联11月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曼联官网公布了11月份球队的最佳球员和最佳进球。其中,韩国球星朴智星荣获了最佳球员这一美誉,这也是他继今年3月份之后再度成为球队的月度最佳球员。另外贝尔巴托夫在与布莱克本一役中的第3球被评为最佳进球。

从整个11月份的表现来看,朴智星荣获最佳球员绝对是理所当然。韩国人在该月份的5场英超比赛中均首发登场,而且表现不俗,在与狼队一役中,朴智星更是包办了红魔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而在7-1狂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朴智星也为球队打进第2球锁定胜局。

截至目前为止,朴智星已经为曼联在各条战线上总计攻入5球,相比于之前几个赛季,“朴三肺”临门一脚的功力显然提高不少,连弗格森也开心地希望韩国人能够承担起一部分进球重任,分担锋线的压力。在此次评选中,朴智星获得了多达36%的曼联球迷投票支持,力压纳尼的28%,葡萄牙人在11月份送出了2个助攻和1个进球。此外其他候选者包括维迪奇、卡里克和拉菲尔的得票率均与韩国天王相距甚远。

至于在最佳进球的评选中,贝尔巴托夫在曼联7-1狂扫布莱克本一役中个人的第3球获此殊荣。当时贝巴接应纳尼的低平传球不停球直接推射球门左下角,布莱克本门将无能为力。这个进球展现了曼联精彩的团队配合,由此获得了35%的票数力压贝贝在预备队的凌空抽射以及纳尼在该场比赛中那个充满技术含量的进球。贝尔巴托夫也凭借在那场比赛中独中5元跃居联赛射手榜首位。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