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任命布帅为国奥主教练 任期两年黎兵辅佐

2010年12月11日1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任命布帅为国奥主教练 任期两年黎兵辅佐

布拉泽维奇任国奥主教练 与韦迪展示国奥队服(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10点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正式宣布任命克罗地亚籍教练布拉泽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曾在四川效力多年的名将黎兵出任助理教练辅佐布帅。

视频:足协任命布帅为国奥主教练 冲击奥运会0'1''视频:足协任命布帅为国奥主教练 冲击奥运会

10点整,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而克罗地亚籍教练布拉泽维奇身着中国唐装出现在中国足协801办公室,布帅的翻译是来自北京国安的蒋晓军。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是综合部主任郭涛、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副主任李晓光,国奥队助理教练黎兵,代表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是许文星。

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主持发布会,发布会开始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正式宣布中国足协聘请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主教练,聘期2010年12月1日至2012年12月1日,为期两年,黎兵出任国奥队助理教练,而国奥队其他助理教练将在以后陆续到位。这是在听取广泛争取足球界相关意见和部分媒体意见,并与相关候选人进行会谈和认真考察基础上决定的。

而且于洪臣副主任也给予布拉维泽奇充分的肯定。在于洪臣宣布了聘任决定之后,足管中心韦迪主任与布拉泽维奇在聘请书分别签字。

据记者了解,上任后布拉泽维奇并不急于挑选队员,参加完上午的就职新闻发布会后,老布将与下午前往上海,而后天他将从上海飞北京,然后返回克罗地亚过圣诞节。元旦过后,他将率助理教练来中国履新。

这一系列安排都是布拉泽维奇与足协商议的结果,与此同时国奥队原定本月下旬进行的以期选拔适龄球员的“金杯海星”挑战赛将被推迟,被推迟的还包括土耳其拉练。

布拉泽维奇重大荣誉:

98年带领克罗地亚队夺得法国世界杯季军。

曾三次带领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夺得联赛冠军。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布帅即将上任#国奥#遭炮轰【韩乔生炮轰:国奥队员只会泡吧泡妞 冲奥没谱】咱们的国奥队员泡吧、泡妞有一定的思考能力,对足球何谈思考能力?看看赛场上的表现就完全明了,所以老布期望国奥队在他的统帅下一定会发生蜕变,足协期待老布让队伍脱胎换骨?一点谱都不靠。http://url.cn/42ubDZ

2010-12-10 09:18: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