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入主国奥已获总局批复 中方教练组将揭晓

2010年12月11日09:54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布拉泽维奇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接手中国国奥队了。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正式批复了布帅入主国奥的文件。今日,老帅布拉泽维奇将与中方助教黎兵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国奥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也将正式开始。不过,韦迪透露,中方教练并非只有黎兵一人,最终成员名单将于今日揭晓。

从7日清晨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到昨日总局正式批复,布拉泽维奇一共用了4天时间与中国足协就主教练问题进行沟通。由于流程繁琐,双方敲定细节之后,足协上报总局的文件还需通过人事司、竞技司等几个部门的备案,均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批复。9日,中国足协已经与布拉泽维奇在正式的英文合同文本上签字。为防止2008年杜伊下课事件再次上演,足协要求布拉泽维奇必须坚持在队委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对于新一届国奥队教练组,总局提出想建立复合型团队的要求。为更好地完成备战,足协高层已经按照总局的要求为布拉泽维奇配备了管理团队。其中包括科研医务小组、情报收集和技术分析小组,尽可能多方面满足布拉泽维奇的工作要求。按照合同规定,布拉泽维奇在执教的两年中享有三次假期,与媒体见面结束之后,布拉泽维奇将返回克罗地亚度假,圣诞节之后返回中国。国奥队将于15日集中,届时将由中方教练暂时带队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