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上诉 奥恰洛夫案恐再起波澜

2010年12月11日09:51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前一段时间风波已平的德国乒乓球名将奥恰洛夫使用禁药一案再起波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昨日透露,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已经向该法庭提出上诉,要求重新调查此案。奥恰洛夫再次处在禁赛边缘。

9月下旬,德国乒协宣布奥恰洛夫在8月份的兴奋剂检测中违禁药物“盐酸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一项呈阳性,随后德国乒协对奥恰洛夫实行禁赛。此后,奥恰洛夫表示自己是因饮食不当而误食了兴奋剂,提出检测头发样品证明自己的清白。10月15日,德国乒协宣布停止对奥恰洛夫禁药案的调查,奥恰洛夫的禁赛也被取消。

不过,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上诉让该事件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奥恰洛夫再次处在禁赛边缘。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秘书长马蒂厄·雷布表示:“针对奥恰洛夫事件的立案工作已完成,审理过程已经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