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总局批复布帅入主国奥 韦迪透露中方助教多人

2010年12月11日09:46现代快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批复了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的文件。今天上午十点,中国足协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布拉泽维奇成为国奥队主教练的消息,至此“布家军”将要正式起航!

布拉泽维奇是在7日抵达北京的,之后他就和足协就合同最核心的内容进行了会谈,并很快达成了一致。在敲定了所有细节后,足协迅速将聘请布拉泽维奇为国奥主帅的文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在人事司、竞技司等几个部门完成了备案,并在最快的时间内获得批复。9日,足协已经与布拉泽维奇双双在正式的英文合同文本上签字。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在其官网发布消息,他们将会在11日上午十点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布拉泽维奇正式上任的消息。据悉,现在除了黎兵确定出任中方助教外,老布的外教人选还没有确定,他目前倾向于在申花执教时的拜塞克以及目前在陕西担任守门员教练的托米奇,并非之前传言的两大世界杯教头。韦迪透露,中方助教的人数肯定不止一人,到底谁能最终入围教练组,还需要看布帅的选择。

本来,国奥队将会在本月中就开始海外拉练,但由于布拉泽维奇坚持要回国过圣诞,因此海外拉练将会被迫推迟,目前布帅已经基本确定了第一期集训的名单,大概有27名球员。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