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成慈善达人 野兽计划捐赠六成工资

2010年12月11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湖人前锋阿泰斯特又在严肃地考虑另一项慈善计划了:他可能会将下赛季个人工资的60%捐赠给慈善机构。

数月前,阿泰斯特决定把他的总冠军戒指在网上2美元价值拍卖,然后通过抽奖形式,抽出一名将获得戒指的幸运球迷。在拍卖刚开始的两天里,就已经收获了24万美元。目前,这项拍卖活动还在继续在进行中,结果将于圣诞节公布。阿泰预计能筹得约100万美元的款项,所获得款项捐赠给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慈善事业。

现在,另一项伟大的慈善计划已在阿泰大脑中成形。阿泰在接受NBA官网的采访时表示,他正认真考虑将下赛季总额为679万美元的工资的一半或更多,捐赠给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慈善机构。“我在很认真的考虑这个计划。”阿泰说道,“可能会捐出工资的60%。”

尽管阿泰要等到今年夏天才会透露他的计划细节,但他表示这个想法是相当严肃的。“我已经跟我妻子谈论过这件事。这将传递出一个很有力、能鼓舞人心的信息。”阿泰表示,“这正是我想做的,去激励人们。我来湖人并不是为了钱。当然我本可以去其他地方的,甚至一个小市场球队,交少一点税,自己多挣一点。这里(洛杉矶)的扣税简直要命。你懂我的意思吗?”

事实上,早在2006-07赛季,阿泰就有了类似的慈善想法,但他的经纪人说服他放弃了。当时,他甚至在考虑,如果捐赠了工资后,自己手头紧的话,他和家人可以搬进一套小公寓生活。阿泰说道:“这件事我已经想了三年了。不管是现在还是等到今年7月来做这件事,影响和作用都将很大。”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