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今日上任 球队15日集中训练

2010年12月11日09: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今日上任 球队15日集中训练

但愿布拉泽维奇能够带领国奥队腾飞。

  本报记者张喆 12月9日上午,中国足协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已经完成了与克罗地亚籍外教布拉泽维奇的签约工作。今天上午10时,中国足协将在驻地8楼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事宜。

  12月7日,布拉泽维奇和中国足协在北京商谈了签约国奥队的事宜。在取得一致意向并确定合同的部分细节内容后,足协方面随即正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总局也很快就此事作出了批复,至此,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已成定局。布帅在今天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将返回克罗地亚过圣诞节,他提名的两位助理教练目前在克罗地亚都有执教任务,回国后,他需要做通两人的工作。明年元旦后,布帅将来华正式进入角色。

  在完成签约后,老布将和足协拟定未来国奥队的集训计划以及协商首期集训名单。老布明确提出坚决反对“长期集训”,他希望最长的集训时间绝对不能超过6周。另一方面,老布也提出不愿意用亚运会的原班人马,他希望足协能多安排国奥队比赛,他本人将从比赛中发现好球员,而不是在训练中去培养球员。至于“队委会”的组织方式,老布原则上并不抗拒,但他明确表示,不能让任何人干预他在技战术安排和人员选择上的决定。

  根据目前计划,国奥队将于本月15日在广东三水集中,前期将由黎兵带队进行训练,其他科研教练等协助。按布帅的思路,国奥队首期并不是进行技战术训练,重点是让球员了解、熟悉他的理念。布帅称,他首先是一个教育者,要教队员做人,只有让队员了解、熟悉他的理念后,他才会展开业务方面的内容。(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