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反对长期集训 40人大名单并非最终选择

2010年12月11日09:0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正式履新前,布帅对未来具体带领国奥队工作提出两个观点:“坚决反对长期集训,不希望选材范围被限定在中国足协所推荐的人选中。”

长期集训在此前奥运、世界杯备战中是常有的事情,却是球员和教练最为反感的集训方式。布帅昨天明确表示:“任何一次集训,最长时间都不能超过六周。我更希望国奥队员能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不管是中超、中甲还是乙级,只要打比赛,都会比只参加集训强。”为此,布帅对国奥集训做出调整。足协原本想在2011年1月3日去安塔利亚集训,在听取老布的意见后,集中时间也推后到1月15日,集训时间也由45天改为17天。老布近期将飞回克罗地亚老家过圣诞节。

布帅还表示,在自己组建国奥队时,不希望候选队员只局限在足协圈定的范围内。“我让中国足协的官员在所提供的40人名单中,每个人按1到5分评分,我先有个初步判断。但说集训就是这些人为时太早,我要和我的助手按照国奥队理想的技战术设想,去各种比赛中发现符合战术需要的球员。只有这样,国奥队才能迅速成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