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东亚两主力流失阵容受影响 边路双翼转会南昌

2010年12月11日08:26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昨天上午,上海东亚俱乐部正式确认了队长王佳玉和球员姜至鹏转会中超南昌衡源的消息。这也是今年东亚队在张琳芃转会恒大之后的第二笔球员转会,三名主力转会固然让东亚队一线队的阵容大受影响,但也极大地缓解了徐根宝和东亚俱乐部面临的资金压力。

姜至鹏和王佳玉的转会价格没有被透露,但之前传闻徐根宝为队员转会设立300万元门槛,考虑王佳玉是队长,姜至鹏在目前队中尚无合适替补,他们的打包转会应不会低于600万元。加上张琳芃转会恒大,三人的转会也大大缓解了徐根宝面临的资金压力。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根宝制造”能被转会市场认可,本身就是与冲超足够相提并论的成功。

据了解,在王佳玉、姜至鹏转会之后,东亚的人才输出也将告一段落,徐根宝说,“其实要走的也就是这几个了,当然,走的我不留,留下的,就万事大吉了?不!我跟他们说了,你们还达不到张琳芃他们的身价,那就要努力训练,准备好吃苦!你们才会有未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