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高层邀请李玮锋 大头:球队合适最重要

2010年12月11日07:52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水原三星官网昨天发布了李玮锋将加盟实德的消息,实德俱乐部也证实说,他们正在与水原三星就引进李玮锋一事进行谈判,不过,据李玮锋的经理人余国琼女士介绍,李玮锋本人对此毫不知情。目前,他正在与水原三星进行沟通。“玮峰他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 ”余国琼告诉记者,李玮锋刚刚回到韩国,突然听说了这个消息,完全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在谈什么,李玮锋完全不清楚,现在,他也在向俱乐部了解情况,毕竟,他与水原三星还有一年的合同。 ”

无须怀疑水原三星与实德正在谈判这一事实,问题是,李玮锋在了解到俱乐部的态度后,是否愿意加盟实德?对此,余国琼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对于李玮锋来说,最重要的是在一个合适的球队继续踢球。 ”

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李玮锋本人也做出了同样的表态。但值得一提的是,实德俱乐部昨天进行官方表态时,首先强调的就是“实德高层已向李玮锋发出邀请”。

如果水原三星确实是在没有征求李玮锋本人意见的情况下与实德展开谈判,最终结果将很难判定。此前冯潇霆也曾做过类似的表态,虽然外界风传他将加盟恒大,但冯潇霆表示自己对此一无所知,如果全北现代真的在与其他俱乐部谈判,最终也要征求他本人的意见。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