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不理结婚传闻 透露近期赴北大读研究生

2010年12月11日01:09金羊网-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梁静报道自从林丹(微博 博客)完成了“全满贯”伟业,有关林丹与谢杏芳将“拉埋天窗”的新闻就层出不穷:先是林丹向陈奕迅请教如何唱歌求婚,再到林丹母亲透露两人将在福州领证,最后韩乔生(微博)于前日晚上爆料两人将“走上红地毯”,有关两人结婚的新闻越传越真。对此,谢杏芳以“不回应”来应对,她告诉新快报记者,她的最新计划是到北京大学读书。而在香港参赛的林丹也十分默契地不回答结婚问题。

虽然此前林丹曾向媒体放风,他有可能在伦敦奥运前完婚,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结婚细节”,因此也没有引起人们重视。直到前日晚上韩乔生的一条微博,才让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的婚事重新成为热点。

前日晚上10时46分,韩乔生以“黄健翔”的口吻发布了一条微博,“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在网上可好啊?现在我要宣布一个好消息:林丹和谢杏芳递交结婚申请啦!这一对有情人要走上红地毯,成为眷属啦!真的要恭喜中国羽坛的这对金童玉女!我还要说:‘让那些暗恋阿丹的人见鬼去吧!从今以后阿丹只属于一个人!对!他只属于谢杏芳!阿芳也只属于一个人,他就是林丹!’”

网上顿时炸开了锅,该微博一个小时左右就被转发1000多次,不过韩乔生并没有透露他的消息来源。接着,有关林丹与谢杏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细节陆续被披露:网络上传林妈妈已经向熟人透露,林丹和谢杏芳近期将在福州领取结婚证,而且林丹作为八一队运动员,已经将结婚报告交部队审批。关于此事,新快报记者打电话向谢杏芳求证,阿芳以“不回应相关问题”为由拒绝回答任何与结婚有关的问题。她表示自己目前依然忙于亚残运会的志愿者工作,所以并没有陪林丹到香港比赛。至于亚残运会之后的计划?阿芳不假思索地说:“读书啊,到北京大学读书。”据悉,谢杏芳明年到北京大学修读的是社会学研究生。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