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C罗当街追堵G杯萝莉 不顾其男友强要电话(图)

2010年12月11日04:08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17岁的G罩杯少女下手,这事儿除了肥罗之外,C罗同样也做得出来。最近,英国八卦媒体挖出C罗昔日的尴尬情史,他曾在公开场合堵住一名G罩杯的未成年少女,强行问对方要电话并约会,更搞笑的是,当时那女孩的男友就在旁边。

很难想象,C罗当时没有被揍,还能全身而退,简直有点不可思议。这名让葡萄牙人不惜以身犯险的女孩叫做索菲-丽德,别看她今年刚满20岁,却已经为《花花公子》拍摄过封面照了,而且还是伦敦某家内衣的专属模特儿。英国球迷对这名G罩杯的美女并不陌生,因为她经常在综艺节目身穿利物浦球衣作秀。

索菲-丽德一直是C罗的超级球迷,从他还在曼联效力的时候就开始了,她对媒体讲述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C罗就直接把她堵在了墙角:“他一直在追我,最后在餐厅的角落堵住了我,问我的电话号码。当时很多人在,我知道他是谁,但是我什么也不能做,那时候我男朋友还在旁边,他拉着我的手。”但是C罗显然没有知难而退,起码他搞到了电话。

来到马德里之后,C罗还继续让他的经纪人给索菲-丽德打电话,希望她能去马德里看他踢球。显然,葡萄牙人想跟她发生一段恋情,可是索菲-丽德很犹豫,当时戴恩-鲍尔斯(一名歌手)已经追求她许久,丽德也刚刚成为“Big Brother”的大赢家,她不想放弃机会去西班牙发展。丽德想让C罗知道,她不是夜店那种随便的女孩子,所以当C罗暗示她上床的时候被断然拒绝。丽德认为,C罗只是被她的身材吸引,这段感情开始得太仓促,最终不了了之。

不过试想一下,就在跟女友伊莉娜交往之后,C罗还跟丽德继续联系,这样不安分的男人,又有一个来历不明的私生子,恐怕俄罗斯超模很难放心托付终身吧。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