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粉丝超800万很爽 重返世界第1最大动力

2010年12月11日0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腾讯微博听众数超过LadyGaga 成全球第一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听众破800万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12月10日20时53分,刘翔的腾讯微博听众人数突破800万,超过twitter网站的第一名LadyGaga近70万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微博。对此,刘翔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觉得这是一件很“牛”的事情,感觉很爽,这也是促使他在赛场上重返世界第一的很大动力。

在得知自己的微博粉丝超过800万后,刘翔首先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在博客中这样写道: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微博的听众这么快就突破800万了。自从在腾讯开始写微博,才很明显地感觉到有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大家一起交流、互动,有什么想说的就可以告诉大家,什么好玩的事情也想与大家分享!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大家给我留留言,给点宝贵意见!不管好的不好的我都会听的。最后祝大家微博快乐,时代在改变,我们要与时俱进,开开心心每一天!

在更新完博客后,刘翔随后前往参加了赞助商耐克新款衣服发布的活动。参加完活动,刘翔回到莘庄基地已经接近晚上11点了,而那时收听他的粉丝又增加了5万多人,已经超过805万了。“很牛啊,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垂青和关注,感觉不错,蛮爽的。”刘翔对腾讯体育表示。在采访中,刘翔还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等我下啊,我先上微博看看,先去跟大家互动下。”随后,他更新了4条微博。

在过往的采访中,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多次表示:“真的很感谢腾讯,这不是因为和腾讯签约了,而故意这么说的。就拿微博来说,通过微博的平台,刘翔知道还有那么人在一直关注和鼓励他,与网友们的互动,也让他的心情变得越来越开朗,让他在生活和训练中能够更加积极地去对待……”

相比父亲,刘翔则表示:“晚上,听你们说,我的微博听众超过了800万人,成为了世界第一微博。首先,要感谢这些关注我的网友吧,通过微博平台,他们给了我很多鼓励。我想,这么多人一直在网络上支持我,就是我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也是促使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去付出努力的最大动力。”刘翔还说,在微博上成为了世界第一,他也会努力在赛场上争取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点击进入专题刘翔腾讯微博听众数破800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