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进行封闭训练 傅博示范精妙射门国脚喝彩

2010年12月10日2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0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进行了训练。训练中,主教练高洪波和助理教练傅博分别带队员进行训练,傅博在训练中亲自示范演示射门,他精妙的射门赢得了现场国脚们的叫好喝彩。

今天上午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体育场进行了场地训练,取代了过去同时间进行的海滩跑步训练。国家队10时30分左右到达体育场开始热身,11时5分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国家队的训练内容和以往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主教练高洪波带着一组队员在南侧半场进行三分之一场地技战术对抗;另一组队员则在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下进行射门强化训练。上午的训练,国家队安排封闭,因此没有记者到场观看。

傅博带领队员们训练中,时不时对队员的动作进行纠正。嘴上说了几次后,傅博干脆亲自上阵亲自示范。在大禁区外挥起右脚,傅博轻松把皮球漂亮踢进球门右下死角。教练的精湛脚法,马上赢得了国脚们的喝彩叫好和掌声。接下来的训练里,傅博依然不时亲自示范。一次为队员踢球线路标识位置,傅博跑到了场中插着标杆的地方。不过,队员踢出的球打在了距离傅博最近的一根标杆,标杆被打得在傅博头上飞舞,傅博连忙矮身躲避。——看来当教练也有风险,而队员脚法太好对他人来说也不是很安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