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港羽赛男双:柴飚/郭振东无缘4强 国羽全覆没

2010年12月10日2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2010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双1/4决赛里,中国组合 柴飚/郭振东0比2不敌美国名将白国豪/吴俊明无缘四强,由于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此前输给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国羽宣告全军覆没。

柴飚/郭振东对阵美国组合白国豪/吴俊明,第一局比赛柴飚/郭振东有些慢热开场0比4落后,柴飚/郭振东稳住阵脚发起反扑,将比分追到8比9只差1分。白国豪/吴俊明通过更加细腻的网前技术12比8取得领先,柴飚/郭振东尽管抢攻积极,却无力弥补差距,好不容易将比分追到13比15,对手又连得3分,柴飚/郭振东将比分追至15比18,对手又连得3分,柴飚/郭振东15比21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场从1平僵持到8平,白国豪/吴俊明10比9领先后,通过刁钻的球路和娴熟的配合连得5分,16比9确立优势。柴飚/郭振东尽管并未放弃,但却欲速不达出现了不少失误,14比19之后,对手又连得2分,柴飚/郭振东14比21又输掉一局,最终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世锦赛冠军、五号种子蔡赟付海峰迎战三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最终风云组合0比2(19比21、16比21)不敌对手无缘四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连续四次输给郑在成/李龙大!

另外两场1/4决赛,二号种子、奥运会、亚运会双料冠军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因印尼的蒋德拉/古纳万退赛,不战而胜晋级四强;韩国的高成铉/柳延星2比0(21比19、21比19)淘汰印尼的穆罕默德/博纳入围半决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