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结束海滩长跑 停止夜练每日仅白天两练

2010年12月10日23:2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0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从今天开始,国家队训练内容开始变化。前两个训练周期里每天上午都进行的海滩长跑,今天没有进行,取而代之的是今天上下午都进行了场地训练。晚上的核心力量训练,也从今天开始停止。

国家队本期集训是1日在海口集结的,2日开始在所住酒店海滩进行海滩长跑进行有氧耐力训练。有氧耐力训练以四天为一个小周期,第一天跑8千米,第二天跑10千米,第三天跑12千米,第四天调整;到昨天为止,国家队在海口进行了两个小周期训练;今天开始,国家队停止了专门的有氧耐力训练,而会在有球训练里再兼顾体能训练。

今天上午和下午,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体育场进行了两次场地训练,晚上的核心力量训练也没有进行。从今天开始,国家队每天只进行白天两次训练。在队里,体能教练弗兰克·纳托认为队员们的有氧能力已经达到要求,不用再进行沙滩长跑了。接下来,国家队将在海口继续集训到12日。12日上午,国家队从海口飞往广州,中午左右从广州抵达东莞。在东莞,国家队将集训到30日晚离开。31日凌晨,国家队从广州启程飞往多哈,准备参加1月6日开始的卡塔尔亚洲杯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