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港羽赛混双:国羽两组合均灭韩 顺利跻身四强

2010年12月10日2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2010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混双1/4决赛里,中国组合徐晨/于洋(微博 博客)2比1力挫韩国名将柳延星/金旼贞;张楠/赵云蕾2比1逆转韩国强档高成铉/河貞恩,双双晋级四强。

徐晨/于洋2比1柳延星/金旼贞(韩国)

徐晨/于洋和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旼贞争夺四强席位,第一局比赛徐晨/于洋开场7比2领先,柳延星/金旼贞很快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到6比7,徐晨/于洋再掀得分高潮连得4分,11比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徐晨/于洋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制,16比12领先后,更是打出连得5分冲击波,21比12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徐晨/于洋狠抓开局4比0领先,7比1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柳延星/金旼贞破釜沉舟将比分追平,双方8平、9平、10平陷入胶着,柳延星/金旼贞连得3分,13比10取得领先。此后柳延星/金旼贞一直保持3、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以20比17抢到局点,徐晨/于洋挽救两个局点,但还是以19比21被追回一局。

决胜局徐晨/于洋通过快节奏取得7比0梦幻开局,中局11比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徐晨/于洋通过落点和线路的变化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中局14比10领先后,又掀起连得4分高潮,18比10扩展优势,并以20比13抢到赛点,21比14拿下此局,从而2比1力挫对手。徐晨/于洋半决赛将战六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佩特森

张楠/赵云蕾2比1高成铉/河貞恩(韩国)

五号种子、全英赛冠军张楠/赵云蕾挑战韩国组合高成铉/河貞恩,第一局双方展开激烈对攻,从1平一直僵持到15平,张楠/赵云蕾率先求变18比15打破平衡,而高成铉/河貞恩在16比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20比19抢到局点,张楠/赵云蕾挽救局点追成20平,但还是20比22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张楠/赵云蕾开场4比1领先,此后他们一直保持3、4分左右的优势,11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张楠/赵云蕾越战越勇15比10扩展优势,高成铉/河貞恩通过凶狠的网前扑杀攫取优势,将比分追成17平。经过18平、19平、20平的胶着,张楠/赵云蕾抓住机会22比20扳回一局。

决胜局张楠/赵云蕾开场3比0领先,此后他们通过快节奏拖垮对手,韩国组合体能不支回球质量下降,张楠/赵云蕾9比1遥遥领先,11比4进入技术暂停。易边再战,张楠/赵云蕾14比9领先后连得4分,18比9扩展优势,最终以21比11再胜一局,从而2比1逆转,顺利跻身四强。张楠/赵云蕾半决赛将战中华台北队的李胜木/ 简毓瑾。(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