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对外开放半小时 蔡振华场边全程督阵

2010年12月10日18:3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0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体育运动技术学校体育场进行场地技战术训练,训练对记者只开放了半小时时间。蔡振华今天下午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边,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陪同下全程观看了国家队训练。这也是蔡振华第一次观看国家队训练。

今天上午和下午国家队都进行了场地训练,下午训练16时45分开始。训练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他和全队所有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一起拍了全家福。拍照后,国家队才开始进行热身活动。国家队人士原来通知记者:今天下午的训练只开放16时30分到16时40分,但是记者按时到达时候队伍正在拍照不让记者进场。等拍照后,体育场工作人员把记者带上了体育场东看台。

在看台上,记者看到蔡振华在韦迪陪同下,坐在场边教练席位置附近,观看国家队训练。这也是这位新分管足球的总局领导首次现场观看国家队训练,记者们虽然很想拍照或者采访,但是国家队和体育场的通力合作坚壁清野,让记者们没有这个机会。而且,蔡振华和韦迪坐在体育场西看台下,处于逆光下,想拍到质量稍好的照片都很困难。

国家队半小时热身活动后,主教练高洪波开始给队员们分发黄蓝背心,准备进行11对11(包括守门员)全场战术对抗训练。场地边,从开始就一直在慢跑调整的老伤号姜宁还是在独自慢跑进行恢复调整。这时候,工作人员就上看台来请记者了:“时间到了,请大家离开。”——托蔡振华副局长的福,国家队今天对记者的开放时间从计划的十分钟延长到了半小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