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16强抽签解析:意双雄或遭英超西甲拦截

2010年12月10日16: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正式落下帷幕,至此,欧冠16强全部产生。本赛1/8决赛抽签仪式将于瑞士当地时间12月17日12时(北京时间19时)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

本赛季欧冠16强球队包括:热刺,国米,沙尔克04,里昂,曼联,瓦伦西亚,巴萨,哥本哈根,拜仁,罗马,切尔西,马赛,皇马,AC米兰,顿涅茨克矿工,阿森纳。其中,英超西甲德甲占据7个小组第一,意甲、法甲的球队全部位居小组第二。

1/8决赛的抽签将遵循同国家和同小组回避的原则,英超、西甲、德甲球队占据7个小组第一,将在抽签中被列为种子队,占有后打主场的优势;包括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AC米兰在内的3支意甲球队及阿森纳都排名小组第二,在抽签中很可能碰到较强对手。

以下为本赛季欧冠16强球队综述:

A组:托特纳姆热刺(英超、小组第一)

1/8决赛可能遭遇对手: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罗马,马赛,AC米兰

晋级小组赛方式:上赛季英超排名第四,通过附加赛晋级本赛季小组赛

上赛季表现:上赛季无缘欧洲赛场

参加欧冠联赛次数:1次

历史最好欧冠成绩:晋级半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