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希扬将披建业水货战袍 笑称以后多吃烩面

2010年12月10日16:02体坛网陆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陆路郑州报道

穿着白卫衣、牛仔裤的黄希扬一进新闻发布厅,立即吸引了一帮女性工作人员过来签名、合影。就连主持过谈婚论嫁节目,见过无数帅哥的电台主持人都忍不住称赞,“黄希扬真是小帅哥”。

在重庆力帆的时候,黄希扬穿着14号球衣,而14号之于建业却是个唯恐避之不及的号码——2006-2007赛季的前卫张鹏楠,2008-2009赛季的后卫谢峰,14号球衣主人都逃脱不了替补、鸡肋的角色。2010赛季,14号的主人则是“水货外援”阿玛多。“要看俱乐部的安排吧,”黄希扬说,“如果让我选,肯定还是14号了,这是我的幸运号。”其实,他不知道没人会去和他争这个号码。

8日晚上,黄希扬来到郑州,当天上午十点,他在重庆与俱乐部签约。“晚上吃的烩面,这是郑州特色,以前没吃过,以后可能会经常吃吧。”黄希扬呵呵笑着说。

来到建业的原因,黄希扬再三强调,“是建业的诚意打动了我”。建业技术部官员王云飞坦承,“我们在引进黄希扬的时候确实遇到一些阻力,也有打亚冠的球队邀请他。而且,我们给的转会费,年薪,都不是最高的,但最后黄希扬还是选择了建业。”

黄希扬看重的是建业的稳定,“十七年来没有换过东家,在这样的球队,肯定能安心踢球。”他也透露,“其实年初就差往合同上签字了,结果重庆‘被中超’,来河南的时间又推迟了一年”。

有网友通过微博,向黄希扬的加盟送来祝福,“金(金鹤范)鹏展翅,黄(黄希扬)袍加身”。9日下午,黄希扬与金鹤范见面,但并没有看到多么热烈的场面。显然,老金对小黄还不了解。“我还需要观察,”金鹤范谨慎地说,“我相信第一个转会过来的,肯定是俱乐部满意的。”“我对教练的情况也不熟悉,”黄希扬说,“但不管是谁,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黄希扬的加盟,韩燕鸣的引进,再加上陆峰,有人提前乐观地做好了安排,“这是建业的‘铁三角’”。“现在不敢这么讲吧,”黄希扬说,“无论我打什么位置,都会全力以赴。”

9日傍晚,黄希扬又返回了重庆,“回家还要收拾一下东西,然后就回郑州和球队会合。下一次再回家,就要等到春节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