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闫涵暂列男单第三 李子君排名女单第五

2010年12月10日14:49京报网-北京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中国花样滑冰年轻一代运动员率先登场,在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青少年组比赛中表现不俗。14岁的小将闫涵以67.29分暂列男单第三,李子君以49.62分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暂列女单第五名。

  作为中国男单后起之秀,闫涵本赛季夺取过奥地利和捷克站两次男单冠军,他的技术与艺术表现力都不错,他的短节目曲目是带有轻爵士曲风的《年华俱乐部》,凭借扎实的节目内容,闫涵拿到男单全场最高的31.13分,基本滑出了平日训练水平。

  伴随着《飞屋环游记》的音乐,宛如一个小精灵的李子君以49.62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这次李子君参赛是因为有选手退出,她以第一替补参加本次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青少年组比赛,她的教练李明珠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高级别的比赛,我感觉她在压力下仍有点没放开,否则表现会更棒。”

  在双人滑比赛中,日本组合高桥成美/特兰以53.94分暂列第一,俄罗斯组合斯塔尔波娃/科利莫夫以49.63分暂列第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小将于小雨/金杨因只完成了两个托举动作,因此丢分不少,暂时名列第六,今天他们还将进行自由滑的比赛。J087

  (孔宁)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