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詹姆斯迈阿密新"皇宫"曝光 卧室内可览海滩美景

2010年12月10日14:4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转投热火之后,小皇帝也逐渐在迈阿密找到了家的感觉,新三巨头的渐入佳境让勒布朗二次创业的前途一片光明,更让小皇帝坚定了扎根迈阿密的决心,而给自己在迈阿密安一个家也就成为了勒布朗赛场外最重要的事情。

  据美国媒体报道,转投热火的“小皇帝”日前已经在迈阿密的海滩附近找到了一座漂亮的海滨豪宅,并准备在近期乔迁新居。

  加盟热火,让小皇帝获得一份1亿1千万美元的顶级合同,但在购置房产上,詹姆斯却显得相对低调。所以当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有意将自己过去的5000万美元豪宅转卖给詹姆斯时,被他婉言谢绝了。

  在母亲和前中锋阿朗佐·莫宁的陪同下,詹姆斯最终看中了一套原来属于当地一个律师的一处豪宅,价格约为900万美元。这和他的队友,另外两大巨头克里斯·波什(1200万美元)和德维恩·韦德(1650万美元)的新家相比,显然无法相提并论。

  但即便如此,詹姆斯的这个新家依然有6间卧室,8个洗浴间和能容纳3辆车的车库。除此之外,这个面积约为12,178平方英尺的大房子中,酒窖、图书馆、家庭影院、游泳池一应俱全。当然更令人咋舌的是,此处豪宅还有一个私人码头,可供两艘60英尺的私人游艇停泊。

  当然,这所豪宅最令詹姆斯欣赏的地方,还在于房子的后院正对比斯坎海湾,而躺在1间卧室的大床上,便可以直接欣赏到迈阿密海滩绚烂的美景。房子的主卧里已经摆上了一张超大号的床,完全符合詹姆斯的身材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这所豪宅中还有一个专门的陈列室,“小皇帝”可以把他从小到大获得的奖杯统统放进这间屋子。但对于今夏加盟热火的詹姆斯来说,想必他会更希望在里面存放上一枚总冠军戒指吧。

  这个房子建于2003年,有三层楼,周边有15个住户,还配备有一个灯光网球场和滨水公园。房子的厨房配备了一整套德国高档品牌的厨具,詹姆斯可以在这儿享用午餐,然后开车前往美航球馆训练。整个房子的空调、灯光、窗户、电视和娱乐系统,都可以通过触控开关。

  不过,詹姆斯在迈阿密购置的这座豪宅顶多只能算皇帝的一座 “行宫”而已。在加盟NBA之后,詹姆斯就在俄亥俄州的巴斯镇自己修建了一个“皇宫”。虽然詹姆斯当时买下这座房子只花了210万美元,但随后詹姆斯将原来的房子彻底推倒,重新打造了一座占地35000平方英尺的“皇宫”,新家里包括一个娱乐场;一个双球道的保龄球室;一间理发店;一座水族馆;一座运动酒吧,以及一间个人音乐工作室。

  豪宅的外部设计,是著名建筑设计师罗伯特·J·波特三世的杰作,不仅现代感十足,屋檐的棱角线条变化多端这才是詹姆斯真正的“皇宫”。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