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冰上巡演主要城市敲定 中华台北拟设站

2010年12月10日12:47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雪:冰上巡演主要城市敲定 中华台北拟设站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发起的2011年花样滑冰巡演主要举办城市已经敲定,“北京和上海将各办两场,也可能会在中华台北设立一站。”申雪对华奥记者透露说。

2010-2011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为了给队友们加油助阵,申雪/赵宏博把最近的活动全部安排到了上周。“我们前天刚回到北京,这几天可以踏踏实实看几场比赛了。”

退役后的申雪/赵宏博一如既往地忙碌着。当然忙碌的内容已经由冰场上转到冰场下。今年9月,由二人发起的“冰上雅姿”世界花样滑冰表演大获成功,明年他们将把这个品牌推向全国其他城市。

“明年的巡演仍然由雅姿冠名,因为通过调研,他们发现上次表演社会反响很不错。现在我们已经敲定在北京和上海各举办两场,其他城市正在商谈中,也可能会在中华台北设立一站,但总站数不会太多。因为我们的主要目标不是场次的多少,而是如何把巡演做得更精致、更有创意。”

申雪表示,今年9月份在首体的世界花滑表演虽然很成功,由于是第一次在国内举办这样的高水平表演,没有任何可以借鉴的经验,所以很多环节存在欠缺的地方,“比如舞台设计、后台管理、转播效果等等。这些不足也都是明年巡演过程中需要完善和注意的。”

明年巡演,申雪和赵宏博依旧会上场,“这也是我们一直保持训练的重要原因。”至于明年的表演嘉宾阵容,“我们还会充分征求冰迷们的意见,他们最喜欢谁我们就请谁!”

9月份在首体进行的表演,吸引了普鲁申科、亚古金、兰比尔、浅田真央等诸多世界巨星的加盟。(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