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玮峰回应转会传闻:没官方消息一切都是浮云

2010年12月10日14: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韩国媒体爆出猛料,称两名中国球员李玮峰和冯潇霆已经分别离开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将会转会回中国。对于这条消息,李玮峰给出了明确的否认,“没有经过水原三星俱乐部官方渠道发布证实的消息,都是浮云。 ”

  昨天,在上海参加完一次商业活动之后,李玮峰刚刚与妻子和孩子搭乘班机返回韩国,没想到就在这个当口出现了这条消息。 “传闻真多,不过都是假的,属于失实报道。 ”在李玮峰本人看来,事实上有些传闻真的经不起半点推敲,要知道,李玮锋与水原的工作合同签到2011年12月,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大头被评为“水原最佳后卫”并连续两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这些荣誉足以证明李玮锋的实力已得到公认,水原有什么理由提前解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玮锋与水原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需要履行以外,其他外援的合同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所以,李玮锋是水原队中唯一一名有合同在身且提前与球队冬训的外援。

  与此同时,李玮锋还透露说:“水原俱乐部领导看到了韩国媒体所谓解约的报道,团长和总经理随即打电话给中方技术官员金清一先生,包括社长在内,他们都说,不用理会假消息,并让我按时归队参加训练。俱乐部领导说了,如果有消息,俱乐部肯定首先会和球员进行谈话,而不是报给媒体。 ”

  此外,另一个“被”转会回国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也否认了这一传闻,“我对此事并不知情。”而且他还透露,全北现代正在催促他赶快归队,对于转会广州恒大一事并不知情。冯潇霆目前人在山东,刚刚做了父亲的他正在享受合家团聚的喜悦氛围。对于自己转会恒大并且就差签字这道手续的事情,冯潇霆说:“晚上我也要打电话问问,现在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他同时透露确实有多家国内俱乐部与他联系,其中包括广州、陕西等队。

(新闻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