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冠16强昨日出炉 C·罗儿子最抢眼

2010年12月10日13:3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阿森纳主场3比1大胜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罗马客场1比1战平克鲁日,获得最后两个出线名额。淘汰赛16强自此全部产生。不过相比悬念不大的晋级名单,现身伯纳乌球场的C·罗儿子似乎更抢眼球。

  C·罗儿子抢眼球

  皇马之前因为“洗牌门”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可在他们迎战欧塞尔的比赛中,还是派上了身背两张黄牌的C·罗。赛后,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说:“C·罗就是一个不知疲倦的人,如果没有伤病,他必须要出现在赛场上。”

  比赛中,C·罗十分卖力,在打进一球之后还做起了吮吸手指的动作。此时,观众才反应过来,在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上,C·罗的儿子正躺在奶奶怀中。小家伙尽管不到一岁,可是因为有这位明星父亲,早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同组AC米兰的比赛也不乏看点,米兰此前已经获得淘汰赛资格,此役换上多名替补轮换阵容,而阿贾克斯则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参加欧联杯,因此精英尽出倾力一搏。第56分钟,德泽乌补射破门,阿贾克斯1比0领先。第68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远射破门,替阿贾克斯锁定胜局。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很生气:“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糟糕!”其实,本场比赛米兰就是让替补们享受比赛而已。

  “枪手”有惊无险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F组和G组的出线名额早已确定。切尔西和皇马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小组第二是马赛和AC米兰。悬念留在了阿森纳和罗马身上。

  英超“枪手”阿森纳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主场作战的他们在第28分钟打破场上僵局。范佩西禁区内被放倒,他自己主罚点球命中。不过,游击队在下半场一度由克莱奥扳平比分。好在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分别打进了精彩进球,最终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个小组中排名第一的是末轮主场两球获胜的顿涅茨克矿工,阿森纳位列第二。

  另一小组中,罗马如果输球,而巴塞尔爆冷赢下拜仁慕尼黑,那么出线的将是拜仁和巴塞尔。不过拜仁没有放水,凭借里贝里的梅开二度三球完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欧冠16强名单

  托特纳姆热刺、沙尔克、曼联、巴塞罗那、拜仁、切尔西、皇马、顿涅茨克矿工。(小组第一)

  国际米兰、里昂、瓦伦西亚、哥本哈根、罗马、马赛、AC米兰、阿森纳。(小组第二)

  (今日早报 小组第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