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董方卓留洋再次穷途末路 只替补三场毫无建树

2010年12月10日12: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曼联董?这已经是很久远的传说了。董方卓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不断地为当年在世青赛上责备克劳琛还债,即使如今辗转到葡超,“报应”带来的厄运依旧没有结束。这位昔日中国在欧洲足球界最有名的球员,再次面临着被扫地出门的局面。

  12轮8分,葡超赛季接近一半,升班马波蒂莫嫩塞却已经早早陷入了保级危机,这就是董方卓所在球队的尴尬局面。而更让董方卓尴尬的是,就在球队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他依旧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从联赛第8轮输给本菲卡之后董方卓再没在任何比赛中亮相过一次,甚至葡超联赛中连名单都没进过,而葡萄牙媒体也否认董方卓有任何伤病。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中,董方卓一共替补出场三次总共82分钟,没有创造任何有价值的数据,这成为了教练组放弃他的主要原因。

(青年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