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范德萨未退役已获曼联新约 效仿冰王子做球探

2010年12月10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德萨未退役已获曼联新约 效仿冰王子做球探

范德萨将在退役后成为曼联的球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准备在范德萨退役后,向他提供一份俱乐部工作,不过不是担任门将教练。

范德萨刚刚在10月29日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弗格森确认这位荷兰门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是身体无法适应比赛要求,而是他希望能给家人更多一些时间。对于这名经验丰富的门将,曼联不想就此放走,因此想了其他办法让范德萨继续为曼联效力。

《太阳报》表示,范德萨未来将作为曼联的球探和形象大使。至于为何不让他从事门将教练工作,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首先,门将教练得留在曼彻斯特,范德萨的本意是回到荷兰;其次,曼联目前对门将教练斯蒂尔的工作很满意,并不需要有人替代他。

让退役球星担任俱乐部球探,很多豪门都在使用这种用人方式。博格坎普曾担任过阿森纳球探;国米的法国足球球探总监考特,曾经就是国米球员。

这方面,最出色的当属米兰,老马尔蒂尼(意大利本土、西欧)、马萨罗(南欧)、德塞利(非洲)、易卜拉欣-巴(法国、北欧)、塞尔吉尼奥(南美),这些球探曾经都是米兰球员。(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