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黄希扬:在建业找到家的感觉 用行动回报球迷

字号:T|T

“我在建业已经找到了家的感觉,我能回报建业俱乐部和球迷的只有好好踢球。”昨天下午,在郑州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刚刚加盟的中场大将黄希扬如此表示。

黄希扬加盟建业之路颇为曲折:去年重庆队降级后,他就是建业的头号引援目标,结果广州和成都两队因受处罚而降级,重庆队被保级,黄希扬也成了非卖品。今年重庆队再次降级后,建业仍然对黄希扬紧追不舍,天津等俱乐部也想横刀夺爱,最终建业凭借着俱乐部的深厚底蕴和诚意打动了球员,这也是25岁的黄希扬第一次离开重庆踢球。据重庆媒体报道,黄希扬的转会费在280万元左右,年薪在150万元上下,比他在重庆队时有较大幅度提高。

黄希扬的加盟对于建业的中场改善非常明显,能传善射、体力充沛、视野也很开阔的他将成为后腰位置上的头号人选。去年黄希扬在中超赛场上曾打进6球,其中包括主场战胜建业时的那个精彩远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