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花絮:金块老帅取千胜 魔兽生日创篮板纪录

2010年12月10日11: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金块背靠背比赛输给山猫凯尔特人后,主帅乔治·卡尔也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999场胜利后,连续两场错过机会进入千胜俱乐部的教练。此前的帕特·莱利和杰里·斯隆都曾错过一次“千胜点”。不过只要金块能在接下来客场与猛龙或者尼克斯的比赛中获胜,卡尔还是能成为首位在客场赢得自己第1000场胜利的教练。

  昨天马刺击败勇士后,取得了在主场对勇士的25连胜。这是自1991年4月至2003年10月湖人在主场对小牛的26连胜之后,联盟最长的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球队的主场连胜纪录。

  太阳昨天加时98比104不敌灰熊,这是球队自去年3月以来,首次主场得分低于100分,也是自2002年12月以来,首次在加时赛中得分未能破百。

  德怀特·霍华德昨天度过25岁生日,成为联盟历史上在25岁生日时比赛场次最多(508场)和抢下篮板最多(6419个)的球员。詹姆斯是另外仅有一个在25岁时也打了超过500场NBA比赛的球员(505场)。而25岁的霍华德的6419个篮板,要比排在第二位的摩西·马龙(25岁时抢下4544个)多出近2000个!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