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枪手第二出线不介意 范佩西想打巴萨图复仇

2010年12月10日11:0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阿森纳3比1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他们落后于顿涅茨克矿工,仅拿到小组第二。不过刚刚复出的范佩西并不在意,他反而认为这是好事,“我们能找巴萨复仇了”。

  阿森纳上轮不敌布拉加,丢掉了榜首位置。面对垫底的游击队,枪手们还是游刃有余。范佩西首开记录,克莱奥扳平比分。沃尔科特和宋随后各进一球,为阿森纳拿到了3分。拿到小组第二的阿森纳可能碰到巴萨、皇马,在范佩西看来,对手强大不是坏事,“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巴萨?我想这一定会很有趣,这次该我们赢了。”上赛季巴萨总比分6比3淘汰了阿森纳。

  温格没有范佩西那么乐观,在他看来,巴萨是最强的球队,“上赛季国米是靠裁判帮忙,才赢了巴萨,他们非常难对付。”当时穆里尼奥还嘴道:“温格最好还是管管自己的球队,解释一下他为何连续5年都没夺冠。”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