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残疾人游泳队 最大年纪44岁

2010年12月10日10:0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已抵达广州的中国残疾人游泳队已经开始在奥体中心的游泳馆进行适应性训练。据记者了解,中国残疾人游泳队共有56名运动员,他们的平均年龄为21岁,最大的44岁,最小的只有14岁,他们将参加13个级别的比赛,其中盲人级别3个,肢残级别10个。

  对于备战,领队范丽表示:“从雅典残奥会到北京残奥会,中国残疾人游泳队的实力一直排在世界前两名,今年队伍从10月18日开始集中训练,从目前的训练情况来看,成绩又有所提高。”北京残奥会冠军、江门名将李汉华将参加13日举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S9级比赛,该项目将产生此次亚残运会的首金,大热门李汉华备受关注。已经练了19年游泳的李汉华说:“我要调整心态,将训练的成果表现出来,力争第一。”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