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詹姆斯豪宅曝光 900万美元打造新皇宫

2010年12月10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今年夏天,詹姆斯说过要把自己的天赋带到迈阿密,而如今看起来,詹姆斯在这里过得并不赖,他要在迈阿密购置新房了。据美国《FANHOUSE》报道,詹姆斯将斥资900万美元打造新皇宫,买下一座海滨豪宅,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下詹姆斯的新皇宫吧。

根据之前的报道,詹姆斯的两位队友韦德波什先后花费了1250万美元和1650万美元购置了一套新豪宅。在价格上,詹姆斯的豪宅略逊一筹,但在室内设计、地处环境上,詹姆斯的眼光可一点也不差。詹姆斯的新皇宫占地12178英尺,有8个卧室,6个洗浴间,从每一个房间往外看,都能看到美丽的海景。

另外,这座豪宅还拥有奢华的设计,房子里拥有酒窖、图书馆、家庭影院、客人休息房、可停放3辆车的车库、大游泳池,足够詹姆斯在这座房子里享受生活。而且,在詹姆斯购置的房产中,还包括了一个私人码头,可停泊两艘60英尺的私人游艇,方便詹姆斯随时出海旅游。

从美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詹姆斯豪宅坐落在比斯坎湾附近,遇到闲暇时光,詹姆斯只要站在走出房间,就能将比斯坎湾的美妙风景尽收眼底。在晴朗的阳光下,詹姆斯可以游泳、与友人驾船出海和享受美食,即使他来到迈阿密才不到几个月,但相信他已经爱上这里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