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变性拳王回击争议:不和不懂尊重女性的计较

2010年12月10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变性泰拳王巴里亚将来华参赛,与中国女拳手进行较量。这消息传出之后引发巨大争议,而巴里亚本人对此淡然以对,不愿和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人计较。

月初泰国变性拳王巴里亚准备来华参加十八日广东顺德年度中泰拳战的消息传出之后,国内各界针对此事产生了各种议论与评价。甚至有网友发起"签名反对变性拳王来华参赛"的举动。而0 7 5 7- 2 2 217856这个赛事票务咨询电话一度几乎成为了拳迷投诉热线。

直至前几日,赛事组织机构宣布同意了巴里亚的参赛申请。随后又公布了将由来自上海的新科全国女子冠军苗玉杰迎战美丽拳王。

与众多网友的激烈观点不同的是,苗玉杰的教练员沈学军对媒体平静表示:若巴里亚变性后身体机能也是女性的,苗玉杰就一定能打败她。对手即便是男性的身体机能到时候也可以打一打,只是输赢难料。苗玉杰生于1990年,2007年进入上海散打队。今年取得了全国女子冠军。数据显示,苗比她的对手变性拳王巴里亚体重大约重三公斤。

对于国内部分网友的抵制,巴里亚表示,对此已经习惯,不愿和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人计较。

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火箭崩盘不敌小牛】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小牛,进入末节火箭又出现6投连失,胜负就此提前失去悬念,最终火箭91-101落败。http://url.cn/3879jc

2010-11-30 12:23:39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