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密城媒体庆幸姚明未复出 雄鹿将借主场赢火箭

2010年12月10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明天密尔沃基雄鹿将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对于雄鹿来说好消息是,火箭中锋姚明仍然没有复出,而雄鹿近期则在主场表现不错,明天他们有希望再次获得主场胜利。

此前姚明和火箭都曾表示,姚明有望在本周三火箭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姚明仍然没有复出,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他仍然没有为重返赛场做好准备,而在明天的比赛当中仍然不会复出。对于雄鹿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消息。

据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透露,为了加强受伤的左脚脚踝部位的肌肉力量,本周姚明不会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都不会随队出征密尔沃基,而是留在休斯敦做恢复性训练。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凭借安德鲁-博古特在比赛还剩0.5秒时的空接绝杀,雄鹿在主场以97-9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雄鹿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提升为6胜5负,而且最近三场主场的战绩为2胜1负。所以在姚明不出战的情况下,明天雄鹿有望凭近期在主场的强势表现拿下火箭,并以一场胜利结束这次连续四个主场的赛程。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