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伊万引援钦点李玮锋 鲁能被婉拒后追逐汪强

2010年12月10日09: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当大家还热议着李玮峰又要在亚冠比赛中遭遇申花时,却有韩媒称,李玮峰将离开水原三星。不过,李玮峰本人否认了这个消息。

作为最成功的一名留洋球员,李玮峰这两年在水原三星几乎出了全勤,并连续两次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提名,但韩国媒体透露李玮峰将离开水原,这多少让人觉得意外。

目前,李玮峰和水原三星还有一年合同。对于韩媒的报道,昨晚已经回到韩国的李玮峰表示,俱乐部的任何消息会通过水原官网对外发布,未经官方渠道证实的消息,都是假消息,“水原俱乐部领导看到媒体报道后,都告诉我说不用理会假消息,并让我按时归队参加训练。”

不过,确实有不少国内球队希望引进李玮峰,今年K联赛还在进行时,就有球队接触他。李玮峰出国前背负着8场停赛的处罚,不过,依然有众多球队伸出橄榄枝,但李玮峰以有合同为由,表示暂时未考虑回国踢球的事。

退一步来说,如果真的发生水原提前与李玮峰结束合约的事情,李玮峰回国踢球的选择也是非常多的。包括恒大、陕西等俱乐部都传出过有意李玮峰的消息。不过,最有诚意的是山东鲁能。在主帅伊万和俱乐部管理层开出的引援名单中,都有李玮峰的名字。

鲁能对李玮峰的兴趣由来已久,鲁能方面多次派人与李玮峰接触,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擦肩而过。有消息称,李玮峰不久前刚刚婉拒了鲁能的邀约,促使鲁能加快了引进汪强的脚步,而今,李玮峰若真的离开水原三星,他披上鲁能战袍的可能性非常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