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12月命中率近七成 自称盖帽不逊詹姆斯

2010年12月10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在火箭最近的一次训练中,队长希恩-巴蒂尔出现在场地上。巴蒂尔表示虽然自己的感冒还没有完全好,但是他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在谈到“盖帽”的时候,巴蒂尔脸上立即容光焕发,他脱口而出:我的盖帽可不比勒布朗-詹姆斯差!

上一场比赛,巴蒂尔带病出征,并完成了对理查德-汉密尔顿的封锁。上半场,汉密尔顿被巴蒂尔封盖以后,恼羞成怒领到技术犯规,遭到驱逐出场。巴蒂尔笑着回忆道,“勒布朗可能有很多这种疯狂盖帽的记忆,但是我也不差。我还记得自己最经典的一次封盖,那是在杜克大学,我读大四的时候。决赛的第一场,我‘叮咚(巴蒂尔形容盖帽的响声)’一下帽掉了对手(对手扣篮被盖后摔出界外,那次封盖在杜克大学制作的‘杜克队史十佳球’当中排第一位)。那实在是太经典了,我一直记到现在。上一场盖汉密尔顿只是一次中规中矩的防守而已,他根本没想到我会扑过去封盖,实际上我跳得并不是特别高,我想他可能以为我会犯规。”

在谈到自己身体状况的时候,巴蒂尔表示,“病还没有百分之百好,但是我的感觉已经舒服多了。只要我上场,就绝不想让队友失望。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一定要帮助球队。”

火箭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巴蒂尔也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以下两组数据可能会让人感到难以置信,巴蒂尔12月份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4%,三分命中率高达67%!这两组数据比他在11月份的表现翻了一倍!现在巴蒂尔出手的时候,信心明显增强了。巴蒂尔说道,“当你持续赢球的时候,就会重新获得自信。我知道怎么做对自己而言是好的,也知道怎么做不好,我有这种感觉已经好几周了。火箭现在的节奏非常好,如果我们继续努力打球,打得更加聪明,就有很好的机会赢球。我们终于能够在第四节拿下比赛了,这样我们更像一支团结的球队,但是现在我们还不能放松。”(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