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京晨报:打虎亲兄弟 上阵父子兵

2010年12月10日09:02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说体坛的父子兵,那可真是不少,光是那些大名鼎鼎的,掰着手指+脚趾都数不过来。像姚明啊,王治郅啊,都是如此。不过这些父子兵大多是子承父业,靠着近水楼台的优势,学得一套好身手,然后再去打拼自己的天下。

也有能够真正并肩战斗的父子兵。像国内足坛的王洪礼和王亮,又或者是大名如雷贯耳的马尔蒂尼父子,能够父子俩一帅一兵地为同一支球队效力,那种凝聚在血液里的默契,是无人能敌的。

数来数去,像布拉泽维奇爷俩这样的父子兵还真不多见。据说老布当初盼儿子盼了N年,在两个姐姐之后,小布终于轰轰烈烈地来到人世。狂喜的老布给儿子起了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名字,就盼着子承父业。小布如今的身份不知道算不算承了父业,反正老布对这个儿子是极其信任,谈合同之类的事自己一概甩手不管,小布自然会处理得井井有条。

父子兵上阵,能量可就不止是1+1那么简单,这次入主国奥的合同谈得老布和中国足协都很满意,小布功不可没,想来是把各种利害关系全都搞定了。一个平稳的开始总好过来回扯皮,但愿在这对父子的通力合作下,我们的国奥真的有救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