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潇霆迷糊“被转会” 若投恒大必获天价年薪

2010年12月10日09:01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9日下午,当记者拨通冯萧霆的电话时,他刚从发愣中回过神来。“这是怎么回事?我自己都糊涂了。”

记者金山淞报道

转会广州恒大?冯萧霆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

9日下午,当记者拨通冯萧霆的电话时,他刚从发愣中回过神来。“这是怎么回事?我自己都糊涂了。我已经看到网上的传闻了,但我现在一点都不清楚,我的事都是交给经纪人处理的。今天看到传闻,我就给经纪人打电话,但他一直也没有接。”

冯萧霆目前人在山东,这是他妻子的娘家,12月2日他的女儿刚刚诞生。这一个多星期,他都陪着妻子和女儿,成了完全的宅男。刚刚当上父亲的冯萧霆,兴奋和激动中又透着紧张,至今也不敢实实在在的抱起女儿,他说女儿的身体太软,怕自己抱不好。

和冯萧霆传出“绯闻”的,是财大气粗的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可以肯定的是,恒大的确找过全北现代俱乐部,也找过小冯的经纪人;此前,国内已经有好几家俱乐部找过冯萧霆,包括大连和陕西。不过,冯萧霆和全北现代队还有2年的工作合同,全北队主教练崔康熙待他如同亲生儿子,他十分不愿意放走小冯。但恒大若以巨资攻坚全北俱乐部,一切就很难说了。

按常理,涉及到球员的转会问题,如果进入到程序阶段,全北现代俱乐部肯定要知会冯萧霆本人,以及其经纪人。但到目前为止,全北俱乐部还没有和冯萧霆本人商议此事,经纪人也没有和他联系过这件事情。可以说,这件事情还没有进入实质阶段。

那么,小冯本人想回国吗?“坦率地说,我个人暂时还没有想过回国踢球的问题。这次我看完亚冠的分组抽签,我还在想,这次我们和山东队分在了一组,到时候我又可以回妻子家看看了。”冯萧霆说。

事实上,全北为冯萧霆提供了非常好的生活条件,薪水也让他很满足,他在韩国过得相当舒适。此前就曾传出过他将前往欧洲踢球的传闻,但小冯对记者说:“我已经不是年轻队员了。如果去欧洲,一年只给我200万(人民币)年薪,我肯定不去。因为不光是钱的问题,还有能不能踢上主力的问题,要看综合起来是否对自己有利。以前年轻,总有一种想到欧洲闯闯的冲动,现在我的孩子都出生了,我也不想过太冒险的生活。”

在和全北现代队的工作合同中,明确写有如下条款:如果冯萧霆在俱乐部的主导下转会,那么未来的薪水将不低于**万。因此,尚在合同期内的小冯对转会并不特别操心,因为如果留在全北自然好,就算全北真的把他卖给了恒大,他的个人待遇也不受有损失。而且以冯萧霆目前在全北的位置,任何俱乐部想挖他,还得付一笔天价转会费,这也许只有广州恒大才有可能。

9日晚上10点,冯萧霆依然在给自己的经纪人打电话,但一直没有联系上,看来此事还有一些时日才能见分晓。12月中旬,全北现代队将前往马来西亚打两场比赛,可能是为了现代汽车在马来西亚的销售造势。冯萧霆说,他正在等韩国方面的电话,有可能过几天就将到马来西亚和球队会合。到20日左右,他就将从马来西亚回到中国,参加国家队的亚洲杯集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