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新帅与球员见面 露一手!老科提得上筷子

2010年12月10日08:54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舜天主帅科西安来到江宁足球基地面见球员,并与教练组密探接近5个小时,甚至忘记了自己下午还要去看房。斯洛伐克人如此快地投入工作状态,令舜天教练组也很惊讶,“若不是下午球队要训练,我想他可能要继续和我们交流。”领队杨晨笑着说道。

工作要紧 租房其次

昨天上午,作为舜天新任主帅的科西安来到江宁足球基地,他希望球员以后能愉快地踢球,一起努力,一起带着理想往前冲。

见面会后,科西安立即召集教练组开会,研究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谈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有人提醒,该到午餐时间了,科西安这才和大家一起去基地食堂用餐,并没搞什么特殊化。这一次,科西安居然用起了筷子,而且还相当适应,看着科西安用餐时可爱的样子,几位教练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科西安说:“我现在对中餐挺适应,没什么吃不惯的。”大约只用了20分钟,科西安就解决了午餐问题,然后迅速召集教练组,继续开会。斯洛伐克人进入角色如此之快,令中方教练组也有些不适应。

又是一次漫长的会谈,若不是下午3点球队要训练,科西安还将继续和教练组交谈下去,事实上,他还忘了一项很重要的事情,原本下午,俱乐部是安排他去看房的,因为等科西安到来后,俱乐部准备安排他在河西居住,因此,要赶紧把房子租下来。如此一耽搁,房子暂时是租不成了。

科西安在德国火了

科西安加盟舜天,这样一起事件引起了德国以及奥地利媒体的广泛关注,因为科西安长期居住在德国,与此同时,他曾在奥地利国家队执教过。

北京时间8日晚7点,德国的《汉堡邮报》通过越洋电话第一时间采访了科西安本人,德国媒体也惊讶,科西安为什么选择执教中国球队。之后,德国著名的《11友》足球杂志也专门撰文报道此事,文章称,“科西安与杨晨的组合非常有趣,他们都曾在圣保利、法兰克福工作过,都会德语,如今又在同一家中国俱乐部效力,这是很有意思的组合。”

与此同时,奥地利媒体也报道了科西安执教中国的消息,江苏国信舜天这个名字也首次在外媒中提及。快报记者 吕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