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港羽赛女双:王晓理于洋赢德比 潘攀田卿过关

2010年12月10日0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2010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鏖战,在女双次轮比赛里,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2比0力克成淑(微博)/赵云蕾赢得中国德比,而潘攀(微博)/田卿(微博)2比0轻取中华台北队的谢佩蓁/王沛蓉也顺利入围八强。

王晓理/于洋2比0成淑/赵云蕾

王晓理/于洋挑战二号种子成淑/赵云蕾,第一局比赛双方没有经过太多试探,就展开激烈对攻,比分犬牙交错上升并未拉开,王晓理/于洋在12比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16比13取得领先。此后王晓理/于洋17比15后再次爆发,几次抢网出拍快如闪电,掀起连得4分小高潮,21比15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成淑/赵云蕾开场4比2领先,此后双方从5平一直僵持到10平,王晓理/于洋在多拍相持里更占上风,连得4分,14比10领先。王晓理/于洋14比12领先后打出快节奏,掀起连得6分冲击波,20比12抢到赛点,成淑/赵云蕾挽救1个赛点杯水车薪,王晓理/于洋21比13再胜一局,2比0零封对手。王晓理/于洋下轮将与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影雪争夺四强。

潘攀/田卿2比0谢佩蓁/王沛蓉(中华台北)

五号种子潘攀/田卿对阵中华台北的谢佩蓁/王沛蓉,潘攀/田卿第一局取得7比1梦幻开局,此后越打越顺,几次匪夷所思的精妙回球技惊四座,11比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潘攀/田卿16比5扩展优势,18比8后有所松懈,对手一度连追5分,潘攀/田卿19比15领先后连得2分,21比15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破釜沉舟的谢佩蓁/王沛蓉开局6比2领先,潘攀/田卿顶住压力将比分追成8平,此后双方从10平僵持到13平,潘攀/田卿连得5分18比13超出,并以20比17抢到赛点,21比18再下一城,从而2比0力克对手入围八强,下轮将战丹麦的皮德森/卡米拉。

全场比赛潘攀/田卿杀球得分21比9遥遥领先,网前得分1比4,高远球得分0比2处于下风。(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