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火箭四队交易 引波什埃利斯打造豪门

2010年12月10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建议火箭四队交易 引波什埃利斯打造豪门

埃利斯波什若真能来助阵,火箭夺冠不再是梦想(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red94》建议休斯敦火箭迈阿密热火、费城76人以及金州勇士进行一笔大交易,火箭得到克里斯-波什和蒙塔-埃利斯,打造休斯敦豪门。

火箭需要通过换血完成实力升级,一笔大交易必不可少。具体的方案是,火箭送走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乔丹-希尔、贾雷德-杰弗里斯、凯文-马丁和选秀权,得到波什和埃利斯。热火送出波什,得到埃尔顿-布兰德、布鲁克斯和火箭的选秀权。76人出让布兰德和埃文-特纳,换取杰弗里斯、布兰登-莱特和巴丁格。勇士以埃利斯和莱特为筹码,得到马丁、希尔和特纳。

完成这笔交易,火箭的首发阵容将由凯尔-洛瑞、埃利斯、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和波什组成。这样一支球队实力如何,想必就不需要浪费笔墨了吧。

内线防守质量不高,这是热火头号软肋,而布兰德能够修补这块短板。布兰德不仅仅会防守,他还可以在低位拿分,他的健康的状况在本赛季有明显的提升。布鲁克斯能突能投,而且拿的是新秀合同,对于热火是物美价廉的补充。

这桩交易对于76人而言,主要是省钱。他们送出一些大合同,得到一些相对缩水的合约,其中杰弗里斯拿的还是到期合同,76人可以逐步清理出更大的工资空间。巴丁格能力不错,他不仅仅是一个交易添头,莱特可以弥补76人送走特纳的损失。

勇士正在建设中,埃利斯不适合他们。史蒂芬-库里应该成为勇士的王牌,埃利斯是库里充分释放潜能的拦路虎。大卫-李是一位明星球员,能够交出超级巨星的数据,却拥有蓝领级别的态度。希尔是一位身体素质出色的盖帽手和篮板手,他不需要拿球也可以做出贡献,能够与安德里斯-比德林斯组成运动型前场。特纳在76人未能闪亮,但他还是大有潜力可挖的。马丁则可以令勇士保持三位明星的配置,他的得分水平很高。(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