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爱子证实父亲周六签约 赞足协专业性很强

2010年12月10日08:1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即将上任的中国国奥队主帅,和足协前前后后的沟通,都是通过他的儿子、和他同名同姓的米罗斯拉夫·布拉泽维奇进行的。昨天,小米罗接受记者专访时直言,他们和中国足协还没有签订正式合同,而他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则远非一句话能说得清。

谈判之余 抽空逛秀水

记者:听说布拉泽维奇已经和中国足协签订了合同,恭喜啦!

米罗斯拉夫:没有没有,不要相信那些传闻,我想没有人敢说官方已经确定签了吧。因为事实上,正式合同已经定好在周六签。不过目前所有的问题都已经基本解决,所以我们很轻松,这两天还逛了一下北京。

记者:哪些地方让你们印象深刻?

米罗斯拉夫:北京有很多很好的酒吧和餐馆,我们去了“巧克力”,那里的饭做得真不错。今天我们还去了秀水,真是个好地方。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可以用“无比多”来形容。因为快要圣诞节了,我们要提前准备好礼物,带给亲朋好友。

足协印象 决断力过人

记者:不过这次在北京,感受最为深刻的,应该还是和足协的谈判吧。对中国足协和韦迪有什么印象?

米罗斯拉夫:这是非常愉快顺畅的谈判。中国足协让我感到了他们的专业性和能力,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几位副主席也显示了过人的决断力和智慧,他们显然对中国足球的情况、需求和未来有着清楚的了解。

记者:事实上,你们也非常清楚,中国足球面临着严峻的局面,中国国奥队绝对不是好带的球队。

米罗斯拉夫:确实是这样。我父亲之前也在中国执教,对这里的环境和球员都比较了解。对他来说,执教经历中,面对的都是困难和问题,这也是他性格中最迷人的地方,而且,我想这也是中国足协选择他出任国奥主帅的原因。他有能力和经验从逆境中找到希望和出路。

父子关系 我为他而战

记者:听起来你对父亲非常敬重,而你们之间的关系又很微妙,既是父子,又是经纪人,你怎么看待自己的父亲?

米罗斯拉夫:尊重。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有着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感染力。我从小也踢足球,虽然只是半专业,但是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同时,在父亲的影响下,我还一直努力地读书,在英国、德国和法国上了足球专门学校和MBA,他给了我很好的成长经历和教育背景,现在我能说六国语言,我想这有形无形中,都有父亲的影响。

记者:所以你们的关系怎样定义更为恰当?

米罗斯拉夫:我就是他的专业私人顾问。比如他要进行的工作,我会之前和之后做很多功课,比如有关法律、合同、谈判等问题,都由我来做,给他意见和建议。而我做这些,唯一的原因就是,他是我的父亲,我在为他而战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