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惊人情史 旧爱曝其有200个女人(图)

字号:T|T

罗纳尔多究竟有多少女人?按照前女友茜卡蕾莉说法,罗纳尔多有200个女人,但是显然,这个数字并不太准确。肥罗自己曾经讲过真正的恋爱只有6次,如果用媒体给他统计的数字,有名有姓的女人应该是超过20个。如果以与他闹过绯闻的女人来计算,恐怕将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以下仅仅是节选:

苏珊娜是罗纳尔多第一个 “成名女友”,在1998年世界杯看台上以其勾魂的眼神闻名世界,但也是在此时她和罗纳尔多出现裂痕,原因是苏珊娜在罗纳尔多比赛期间和一个环球电视台记者偷情。苏珊娜是让罗纳尔多最心碎的一个女人,在和罗纳尔多分手后,苏珊娜和众多巴西球员有过风流史,最后嫁给现国际米兰守门员朱利奥·塞萨尔,生有两个孩子。

卡纳尔达是罗纳尔多和茜卡蕾莉婚姻结束后的短暂情人。她是西班牙国内著名模特,加泰罗尼亚人。和大牌球星有过艳史最多的模特之一。除了罗纳尔多,她还和罗伯特·卡洛斯有过情史,甚至有传言说她和贝克汉姆也发生过风流事。

罗纳尔多和米兰妮的婚姻危机中,曾和巴西模特利维亚有过一段短暂恋情,利维娅性感火辣。但由于双方生活态度都过分放纵,这段恋情无疾而终。

埃莉卡·布雷奥本是在马德里从事牙医职业,因为为罗纳尔多看牙,与这位球星结识。罗纳尔多或许在职业生涯的低谷中特别需要温柔女性母亲般的抚慰,和埃莉卡成为了情人。

罗纳尔多和他的妻儿们

在阿莱克斯正式 “认祖归宗”之后,罗纳尔多儿女的数量也已经达到了4个,包括两男两女。虽然距离一支整编的足球队尚有不小距离,但算上爸爸罗纳尔多自己,一支五人制的球队却已经基本成型。

在罗纳尔多的儿女中,最有名的当然是他和前妻米兰妮所生的长子罗纳德,作为“外星人”首次婚姻的结晶,罗纳德的长相几乎和父亲如出一辙。

1999年的夏天,米兰妮和罗纳尔多在圣保罗开始了热恋。仅在6个月后,他们就结束了恋爱,步入了婚姻殿堂。当然,当时的他俩,谁也没想到这段恋情会开始得这么快,结束得也这么快。是米兰妮的怀孕,加快了他们步入婚姻的脚步。尽管她告诉罗纳尔多,他不必为了承担责任而与她结婚,但他坚持了自己的决定,说他相信她是他的理想伴侣。

但随着罗纳尔多转会到皇马,两人的婚姻就开始亮起了红灯。马德里,这个让罗纳尔多职业生涯获得重生的地方,也是让他的婚姻一步步走向终点的地方。在那里,米兰妮为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不得不每周在马德里和米兰之间往返奔波,这也使得罗纳尔多有了经常光顾皇马色情场所的机会,两人的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

在罗纳多尔和米兰妮离婚之后,罗纳德被判给了母亲抚养,不过他还是经常有机会和父亲见面。尤其是在米兰妮去年从欧洲返回巴西之后,罗纳德更是经常和父亲一起外出游玩。为了欢迎前妻和儿子回到巴西,罗纳尔多还赠送一辆高级的防弹皮卡给米兰妮,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圣保罗是全世界有名的犯罪之都,送防弹皮卡,不仅是为了讨好前妻,更是为儿子罗纳德的安全着想。

在和米兰妮离婚之后,罗纳尔多在2004年6月回巴西度假的时候,在时装T台边结识了巴西模特茜卡蕾莉,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2005年年2月罗尼与茜卡蕾莉订婚,盛大的订婚仪式轰动整个欧洲,但是两人于3月后黯然分手,其中的原因很多,但是最大的原因是罗纳尔多又有了外遇,在经历了闪婚闪离之后,茜卡蕾莉谈及分手的理由时曾经怒称: “罗纳尔多有200个女人……”

在这次短暂的 “闪婚”结束之后,罗纳尔多在2007年和现任妻子玛利亚坠入爱河。据说,罗纳尔多的妈妈 索尼亚非常认可,索尼亚认为玛利亚不像儿子其他张扬的女友,将会是一个本分的妻子。 2008年圣诞节,玛利亚在里约热内为罗纳尔多产下一个女儿玛利亚·索菲亚。今年圣诞节,两人的第二个女儿爱丽丝也呱呱坠地。

至于这次出现的阿莱克斯,则将成为罗纳尔多的次子。亲子鉴定的结果将使得阿莱克斯的人生轨迹发生重大改变。尤其是在罗纳尔多逐渐表现出对家庭和亲情的重视之后,面对阿莱克斯,罗纳尔多或许会有一种加倍补偿的心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