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跆联18日将公布处罚 杨淑君或无缘伦敦奥运

2010年12月10日03:39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据悉,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拟追加处罚在亚运会上“穿错电子袜”被直接判罚出局的杨淑君。她可能遭到禁赛,无缘伦敦奥运会。

日前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收到世界跆拳道联盟通知。本月18日,世跆联将在韩国首尔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对杨淑君违规一事作出结论。届时杨淑君本人和总教练刘庆文、教练刘聪达、跆协理事长陈建平四人也将亲自到韩国说明情况。如果中华台北对结果不服,可以上诉至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杨淑君是极具潜力的选手。”世跆联秘书长梁振锡在接受采访时说,但这不表示她犯了错就能逃过惩罚。亚运会上取消杨淑君比赛资格只是就当时情况决定的,之后还会有追加处罚,处罚结果将在18日出炉。

事件回放: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因为电子袜和电子贴片违规,在首轮被裁判判罚出局。之后,杨淑君和教练刘聪达在场上抗议,拒绝退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