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备战明年羽超联赛湖北俱乐部昨成立

2010年12月10日01:26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备战明年羽超联赛

  湖北俱乐部昨成立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明年2月12日开幕,湖北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昨天成立。

  2010年,湖北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了首届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获得第七名。明年的第二届中国超级羽毛球比赛,仍然是八个俱乐部参加。昨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湖北省体育局签订合作协议,湖北武汉中国车都羽毛球俱乐部将出现在明年的羽毛赛场上,而武汉体育中心也将成为这支队伍的主场。

  羽毛球一直是湖北体育的优势项目,涌现出了韩爱萍、高崚等一大批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赛场,王晓理(微博)和赵芸蕾(微博)这两位湖北姑娘,拿到三枚金牌。在今年的全国首届羽超联赛中,此二人也是湖北队的主力,加上奥运冠军于洋(微博 博客)的加盟,湖北队在首届赛事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成功保级。2010年,于洋仍然代表湖北武汉车都俱乐部参加超级联赛。

  (余国华)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